.4
• 8/10は鳩の日だ。


•「何回好きって言えば
信じてくれるの?」


•「心臓に愛を刺して、僕を殺して。」


• なごり雪|名残り雪
-『スーパー大辞林』
⒈春に入ってから降る雪
⒉春になっても消え残っている雪

なごり|名残り|余波|よは
⒈風がおさまった後もなお残って立つ波
/ 「風停後依然湧動的海浪,或是退潮後留在岸上的海水」


• 19|小夜曲|Serenade
晨歌的對稱。
起源於中世紀遊吟詩人在黃昏或傍晚時在戀人窗前所唱的情歌。


• 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演員(La Marionnette)。
整個革命,包括他的愛情,都是早經策謀好的劇本。再浩大、真切的愛情不過是實驗最有效的推動力。直至那虛沫般的生命迎來悲壯的終止號時,他也從未醒過。
問:他會感謝無人揭露這宛如楚門的世界的謊言嗎?


• 附上。
愛,這種東西,會讓人催生諸如
「(為了你)怎樣都無所謂了。」
之類的想法(也可以是一種推動力)。真是危險至極,難怪不少傢伙(比如說英社)明爭暗鬥千方百計地避免情感(或性)的產生。說來情感,恨也不是如此嗎。


• 附上。
我對你又愛又恨,是一種存在的可能性。


• 魔王。
在スパしご上看到了本じつゆう的新刊叫『魔王は夜明けの夢を見るか?』(Do Devils Dream of Dawn),是模仿《機器人會夢見電子羊嗎?》(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的產物吧。
刊名裡的四個D用的別出心裁,這個問題也很有意思(笑)。
我想,可能不會吧。


• 蛤蛤。(劃掉!)
As a saying goes, “poetry should be imaginary gardens with real toads in them.”(Marianne Moore)



.6
• 你的意识于我而言并不重要。
(Etwo太太的kr1还想再看一次)


• 如果みか的名字不譯成類似美香或者美嘉女性化的版本,而硬是譯作米迦之類的,那國服官方不就是犯了邏輯性的錯誤嗎,到時候解釋「みか討厭自己女性化的名字」不就給自己製造麻煩了。
畢竟國服熱愛麻煩。關於萬聖節的兄者和お兄ちゃん也是,雖然不知道事後如何處理了。


• 還請把我視為醉鬼吧!
事先說好了這些可都是胡話,你就仁者見仁吧!


• 其實我想看mk囚禁宗的mk宗(私慾)。
想看被佔有欲衝昏了理智的mk,又因為自卑而更加無力。宗的眼裡卻是「完美的」仁兔,無法成為宗心目中的唯一,越來越病態,變成了怪物。然後在無痛覺上大作文章。
私慾其二:ES的梗果然還是畢業後的娛樂圈深水好啊。


• #kmtz
在看cr的那雙眼睛讓我毫無邏輯地認為細長的眼睛好像很適合賣藥郎的職業,然後我就想到了tzk。

tzk優雅地騎著深棕鬢毛的良馬,背著類似書笈的雙肩藥箱,帶著朦朧的垂紗的鬥笠帽。像拂去浮雲青煙一般用纖長的手指稍稍擺開暗紗,清秀的臉龐若隱若現。打自第一眼掃過那雙眼,kmng就無可救藥地落下了一見鍾情的絕症。

順帶一提,kmng是正在逃亡的一代浪子武士。kmng見到tzk後講著諸如思念戀人到急欲尋死的情話。tzk冷靜地如是說,給你開一副鈎吻就好了。

注:鈎吻是一種可以致死的毒藥啊。



•  某位無神論者的最後告白:

1.如若言語無法傳遞的話⋯

2.那就帶著這份感情一起共赴黃泉吧。

3.無所謂,就算是地獄也與你一同。

4.真諷刺啊。



•  #石頭門 #TimeTravel題材

「一度だけの人生だ。

だから今この時だけを考えろ。

過去は及ばず、未来は知れず。」

最近在看石頭門。看到了彈幕上有個唯心主義者好像是說:每建立一個新的時間線就像殺了原本的所有人再重新製造一個新的貌似相同的世界。


一開始我無法理解,但是稍微想想覺得好像並無道理。我的所有經歷造就了我的(新的)思想和思考方式,我的思維又造就了現在獨一無二的「我」的存在。這種即便另個時間線的我也是我,但卻不是那個「我」,有什麼少了,總之不是「我」。


這種恐懼感類同失憶症狀吧,醒來後什麼也記不起來,雖然還是我,但不是那個「我」了。「我」不復存在了。


果然學識有限,感覺有好多疑問_| ̄|○。



•  附上。

助手按下那個傳送鍵後,胸針將帶著記憶回到過去,但是助手的那個「我」不復存在了,雖然另個時間線的助手還是助手,卻是那個沒有聽過胸針叫「紅莉栖」的助手。


按鍵者是知道這些的吧。按下去那個鍵的時候,那個人露出了難以用言語描述的悲傷的笑容,那個人將此時的自己抹消掉了。

時空跨越真是又羅曼蒂克又沈重悲傷的題材啊。



•  我在未來等你!



•  這是一道送分題(100):以下語句中有兩處錯誤,請把它們找出來,並糾正。

⑴我是人類;⑵我沒有翅膀而且不會飛;⑶愛迪生發明了電燈泡;⑷我不喜歡你;⑸蘋果的英文是apple;⑹你不願意嫁給我;⑺牛頓提出了萬有引力。

錯誤1:編號是___應改為______;

錯誤2:編號是___應改為______。

(大概這種框架。)



•  #JG

「基于间谍的任务性质,D机关的学生远赴海外执行任务时,无法指望能像其他军人那样有盛大的送行会。家人就不用提了,连对同样在D机关受训的同期生也不能透露半句,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独自踏上旅程。」

(摘自原作)



•  某個速記。

我按照自己的見解編排了一下這幾件物品的順序,使其看起來是一個完整的故事。/ 追記:經考證,相片二與信件三的順序是反的。/ 更加慘的BE(ry



•  卡門 - 葛蘭

「你要是愛上了我,你就死在我手裡」

無意聽到了這首歌,很有時代的感覺。


原諒我想到了「魔都」(只是旋律的韻味,與歌詞無關)福本穿中國風的服飾感覺都很搭,〔想看上海灘風格(民國風)的JG作品(此處響起夜上海)!〕想想我就死了。



•  First

其實這是相當任性的腦洞紀錄。

是的,記了又不寫。我就是在耍流氓。

       
评论(1)
©::.
Powered by LOFTER